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巴黎当忍者,焦急为姆巴佩找下家,最理想的是卡塔尔收购曼联! 每日看点

2023-06-18 15:25:09 来源:英超德甲才疯狂

巴黎当忍者,焦急为姆巴佩寻找理想下家,最理想的当然是卡塔尔收购曼联!

姆巴佩通知巴黎管理层自己不会续约,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离开巴黎。

巴黎管理层震惊之余,开始启动出售姆巴佩方案。


【资料图】

不可能让姆巴佩不留下转会费离开。

姆巴佩一方面通知巴黎自己的时间表,一方面澄清自己今年夏天就会被卖掉,这已经陷入悖论之中。

双方都需要考虑自己的收益,姆巴佩需要下赛季初留在巴黎,这样才能够顺利拿到忠诚奖金9000万欧元。

而巴黎不仅仅要节省这9000万欧元,还需要抢到姆巴佩的转会费,否则明年夏天就一分钱收不回来了。

下家很难寻觅。

能够买得起养得起的几支豪门球队,目前并没有迫切需要购买姆巴佩的意愿。

巴黎的如意算盘,当然是曼联被卡塔尔资本顺利收购,这样就可以和曼联谈合作,把姆巴佩卖到英超,收回转会费,同时也节省了忠诚奖金,并且给姆巴佩一个合理的结果。

莱万闹着转会巴萨,也最终给拜仁留下一笔可观的转会费,姆巴佩不能坏了规矩。

更何况姆巴佩这么年轻,更要考虑未来的路。

曼联仍然还在控盘,卡塔尔资本都要失去耐心了吧。

巴黎选择当忍者,恐怕要多思考一下其他的选择了。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腾蛇乘雾,终为土灰。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盈缩之期,不但在天;养怡之福,可得永年。幸甚至哉,歌以咏志。”出自曹操《龟虽寿》。

此诗约作于公元208年初他平定乌桓叛乱、消灭袁绍残余势力之后,南下征讨荆、吴之前。此时曹操已经五十三岁了,不由想起了人生的路程,所以诗一开头便无限感慨。人寿命的长短不完全决定于天,只要保持身心健康就能延年益寿。曹操所云“养怡之福”,不是指无所事事,坐而静养,而是说一个人精神状态是最重要的,不应因年暮而消沉。这里可见诗人对天命持否定态度,而对事在人为抱有信心的乐观主义精神,抒发了诗人不甘衰老、不信天命、奋斗不息、对伟大理想的追求永不停止的壮志豪情。

无论是忍者,还是神龟,都有竟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