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天热议:花戎:魏枝遭到炎越刺杀,虐心剧情还在后面,炎越前世就是渣男

2023-06-18 12:52:17 来源:众播影视


(相关资料图)

很多女孩都有一个恋爱脑。因为轻信男人,所以,她们受到了伤害。在古装神话电视剧《花戎》中,魏枝与天神炎越的甜蜜镜头,深深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

但是,最新的剧情却打了很多观众的脸——炎越竟然带有杀掉凤凰的使命!很多女性观众感到虐心!

幸亏魔尊及时赶到,才没有让凤凰化身的魏枝死在炎越手中。炎越拿着从魔界凤凰花戎回到天界复命!魏枝被魔尊带回魔界,在魔尊的照料下,魏枝终于恢复。因为被炎越伤了心。她将炎越送给她的东西都烧掉!也烧掉了炎越与自己的美好回忆!

回忆可以烧掉,魏枝身上的痛苦却无法去除——魏枝帮助炎越转移了牵机落。从此再也不能对炎越动情!

后面的剧情,展示了真正爱你的人永远爱你,伤害你的渣男永远会伤害你!

魏枝询问魔尊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魔尊告诉魏枝她前世的事情——在前世时,魏枝是一个武将的女儿。魔尊是她父亲的养子。从小就跟在她的身边!保护着她的安全!魏枝担心父亲在军中安危,效仿花木兰女扮男装从军。

炎越的前世却是敌国奸细。混入魏枝父亲军中刺探情报!炎越在军中最先发现魏枝的女儿身份。两人就此开启情缘。可是,作为敌国的奸细。魏枝注定要受到渣男伤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