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宁夏移动全力保障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信号满格|全球热讯

2023-06-18 12:40:51 来源:宁夏日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6月17日,记者从宁夏移动了解到,宁夏移动中卫分公司全力保障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专门组建专项保障突击队对新建场馆网络覆盖、会场5G网络信号、媒体记者直播传输、交通要道基站信号等进行专项保障。

工作人员进行设备调试。

为全力做好赛事期间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中卫移动提前3个月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对24个比赛场地逐个摸底测试、调整优化,对3处新建场馆紧急开通5G基站,同时对全市8处交通枢纽基站进行容量扩增。开幕式当天,中卫移动开通应急基站3个、派出应急通信车1辆,并对现场周边基站运行情况实时监测,根据现场通信需要实时调优无线网络,有效满足了媒体直播、现场观众短视频上传、视频通话等业务需要,打造感知优良的通信网络。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保障工作中,中卫移动已投入300人次进行日常网络调整工作,保障比赛场地运动员及观众3万人次,在后续赛事中,中卫移动持续开展赛场及交通要道覆盖基站的24小时网络检测。(宁夏日报记者 乔素华/文 图片由宁夏移动提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