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算命师傅说:本周这几个生肖运气好,喜事连连,好事成双

2023-06-15 14:46:37 来源:搜狐

算命师傅说:本周这几个生肖运气好,喜事连连,好事成双


(资料图片)

本周生肖

第三名:生肖牛

周三“红鸾星”桃花入命,多遭遇不公开的约会,双方印象不错,适合发展感情。周日“咸池”桃花入命,多遭遇热情阳光的异性,但已婚者易犯桃花,未婚者则成功率较高。

本周事业运整体起伏较大,不太利于项目上的竞争,容易因为自身的冲动和固执而导致一定的被动,小利于技术上的合作,建议多冷静,少冲动。本周情绪波动起伏较大,容易引发各种矛盾是非,日常多有劳顿和闹心。建议闲暇时可多陪陪父母家人,或是到有树林的地方去调节自我。

第二名:生肖兔

财运不为顺利的一周,容易因为自身的强势而产生破耗,容易因为任性或是兴趣爱好而产生较大的开销。可以得到长辈的一些关照而利于自身,但也会面临一定的阻力。容易因为地产项目或水产项目而获利,容易得到长辈的关照而利于自身,但有时也会因为自身的过于主动而导致一定的破费。

事业上多有波动,不宜触碰规则禁区,否则容易给自己带来较大的压力和被动,容易得到贵人的关照和扶持,利于地产项目和水产项目的合作。

第一名:生肖蛇

周五有“红鸾星”带咸池桃花入命,多遇到热情开朗,但略性急的异性,容易被对方气质所吸引,但不宜太直白,否则易有误会。容易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把事情搞砸。周六易被领导纠缠而施加压力,但波动较小,利于和官方间的合作。周日则容易遭遇各种反对和排斥,容易被副职领导所打压,事业上会有一定的压力和反复,多压力和被动。

财运有利,容易因为地产项目或水产项目而获利,但也易有口舌是非,容易因为冲动而给自己带来压力,不宜轻信别人,否则易有误导。

注:本测试纯属娱乐!小伙伴们你们是哪一个选项呢?欢迎大家能够多多的留言,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看看评论区有多少位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