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下半年买比亚迪 看这四款新车 宋L前脸好看 还有腾势N7 环球热闻

2023-05-05 10:38:47 来源:车讯网

现在,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受欢迎,已经纳入很多网友的购车名单。然而,纵观当前新能源市场,最火爆的品牌已经不是“蔚小理”,卖得最好的品牌是比亚迪汽车,销量一举超过合资对手,且产品与技术上都极具特色,产品也很接地气。

因此,它是很多网友购车时关注的重点。在鬼斗车的后台上,也总有网友咨询,比亚迪品牌都有啥新车推出,新车的技术与性能如何?为了方便网友们选购,此次,鬼哥整理几款比亚迪即将上市的新车,看看这几款都有啥特点?

第一款:宋L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比亚迪宋L最近的热度很高,实车已经正式亮相。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宋L定位为中型纯电动SUV,新车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由王朝网进行销售。

作为比亚迪在今年的重磅产品,宋L在设计上进行了升级,跟宋PRO和宋PLUS的设计风格都不一样,新车前脸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双侧配备细长前大灯,还有贯穿式灯带,雾灯处设计风格很夸张,前脸下侧配有黑色装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有些轿跑SUV的风格,而且,新车还增加时尚元素,配有电动扰流板和无框车门,看起来很有范儿。目前,宋L细节性信息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新车装备不少核心技术,比如,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有媒体报道,新车的直接对手是Model Y,预计宋L的起售价很可能会在20万左右。

第二款:驱逐舰07

比亚迪驱逐舰07也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新车,据悉,这款中高级轿车主要对标迈腾、凯美瑞、帕萨特等燃油B级车,这款车型将跟燃油车抢市场,预售价格20万起,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这款新车延续家族设计,闭合式进气格栅搭配“C”型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尾部采用溜背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整车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比燃油B级轿车的尺寸略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M-i插电混动系统,新车最高纯电续航达到200km,若是城市代步,可以当作纯电车型使用。

第三款:腾势N7

腾势N7也即将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盲订,最快上半年就能正式登场。这款新车,设计风格很独特,官方称之为“猎跑SUV”,可以看出,它是一款轿跑SUV和猎装SUV的结合体,有着浓浓的跨界感。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0/1935/1602mm,轴距为2940mm。内部空间很宽敞,目前,新车具体的配置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会搭载比亚迪云撵-A底盘控制技术,对车身高度、阻尼刚度能够智能调节,最大升举行程达到150mm,开起来更有驾驶质感。现在就等待新车的价格,如果价格美丽,新车的引爆力会很强。

第四款:比亚迪海

比亚迪海鸥虽不是高大上风格的新车,但这款小车一点儿都不缺少关注度,海鸥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88-9.58万元。新车预计跟缤果和好猫展开同级竞争,也会跟飞度和POLO抢市场。

这款小车很有内在实力,海鸥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整体设计采用家族设计理念,而且,新车还融入更多个性化元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mm,轴距为2500mm,轴距只比飞度短30毫米。

内饰科技感十足,配有中控屏、液晶仪表、多媒体功能等配置,还有智能辅助系统,这绝对同级少有的高端配置。动力上装备刀片电池,续航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新车有热度也有实力,属于值得期待的比亚迪新车,它们在设计、配置与性能方面都很有特点,很快会相继上市,喜欢比亚迪车型的网友可以多多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