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久等了!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今日开售 世界热门

2023-05-05 09:35:42 来源:手机中国


(资料图片)

【手机中国新闻】小米顶级旗舰小米13 Ultra已于4月21日正式开售,有黑色、白色、橄榄绿三种配色以及12GB+256GB、16GB+512GB、16GB+1T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不过当时仅有黑色和橄榄绿提供了16GB+1TB版本,白色配色没有。5月4日10点,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正式上市并开售,售价7299元,至高可享12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70元。

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今日开售

小米13 Ultra定位影像旗舰,不仅拍照表现出色,而且外观也采用了相机感设计。相机溜背流线+专属金圈相机DECO+第二代科技纳米皮,使手机视觉效果犹如一部专业相机。

小米13 Ultra白色16GB+1TB版本今日开售

影像配置上,小米13 Ultra采用联合徕卡研发的新一代Summicron镜头,让移动影像在光学性能、镜头体积和坚固耐用间,达到平衡。小米13 Ultra采用徕卡光学全焦段四摄,配备了5000万像素一英寸可变光圈主摄、5000万像素75mm徕卡专业长焦、5000万像素120mm徕卡专业超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122°徕卡超低畸变广角摄像头。进光量大大提升,影像能力也全维跃升。

小米13 Ultra限量定制色

除了黑、白、橄榄绿三款配色,5月4日,小米还官宣了小米13 Ultra限量定制色,包括星空蓝、赤霞橙、银杏黄三款颜色,看上去十分抢眼,现在已经开启预售,将于5月6日10点限量发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