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NVIDIA股价今年大涨90%:卖空者损失最严重的股票 亏大了-世界热资讯

2023-05-05 09:31:04 来源:手机网易网


【资料图】

快科技5月4日消息,根据金融数据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NVIDIA的卖空者今年迄今已损失50.9 亿美元,因为该股已上涨90%以上。

S3 Partners周三表示,NVIDIA是2023年迄今为止卖空者损失最严重的股票,其次是苹果和特斯拉。

据悉,苹果卖空者今年已经损失44.7亿美元,该股上涨了约30%。特斯拉卖空者损失36.5亿美元,其股价已经上涨约33%。

今年至今英伟达的Short interest下降704万股,相当于18%。

快科技了解到,Short interest指市场上某个股票或其他金融资产被卖空的数量,通常用来衡量投资者对该资产价格下跌的预期程度。

简单来说,Short interest即当前卖空的股数/已发行股数。比如一家公司总的股数是100 million,当前卖空10 million,那么short interset = 10/100 = 10%。

当Short interest逐渐增加时,可能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看空这只股票。

卖空者会从证券公司"借入"股票然后出售,他们认定股价会下跌,然后在低价买入股票还给证券公司,赚取差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