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oppo手机开不了机充电也黑屏(oppo手机开不了机充电也没反应)-全球快播

2023-03-30 11:23:56 来源:互联网

1、手机连接充电器后,如果手机端无反应或电池充电图标不显示,出现无法充电的现象,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正常充电方式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为手机充电:通过充电器为手机充电:请使用OPPO原装数据线和充电器将手机连接到电源插座进行充电。

2、2.通过USB接口为手机充电: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或其他设备,手机将弹出连接方式对话框,请点击仅充电。

3、了解电池与充电图标含义您可以通过手机状态栏上的电池图标及电池旁边的闪电图标来判断当前的电池状态: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注:开启电量百分比后电池图标内将显示电量数值。


(资料图)

4、(设置路径:设置 > 通知与状态栏 > 电量百分比)如果手机无法充电,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并在完成每个步骤后再试一次:检查充电器和插座接口、充电线和手机接口是否松动,可以重新插拔或更换其他插座尝试。

5、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2.检查充电线和适配器表面有没有损坏,如充电线表面破损或适配器插脚弯曲,请勿使用损坏的配件,同时前往客服中心更换处理。

6、3.检查手机充电接口是否有异物附着,清理手机的尾插接口然后再尝试充电。

7、4.如果您的手机长时间未使用,或低电量关机后未及时给手机充电,手机电池可能出现过度放电情况,需要更多时间来激活电池,建议您充电30分钟以上再查看手机是否有反应。

8、如果手机充电缓慢手机充电缓慢可能和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若您的手机支持VOOC或SuperVOOC闪充功能,在充电时建议您使用原装的充电器充电,不同品牌的充电器在闪充实现原理上存在差异,会出现无法闪充的现象。

9、• 您充电时不要使用大功耗软件(尤其是游戏、视频、相机等),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会消耗手机电量,从而出现充电慢的错觉。

10、在充电的最后阶段,手机为保护电池不过充,充电功率会智能切换到低功率档位,所以会出现充到高电量后充电速度变慢的现象。

11、• 手机理想工作环境温度为15℃~35℃,由于锂电池自身保护机制,低温时易出现充电速度减慢或无法闪充现象,建议在室温环境中充电。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