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死亡音乐伤感_死亡音乐

2023-02-21 11:10:33 来源:互联网

1、  这个概念很笼统   首先介绍世界三大魔曲:   魔曲之一《忏魂曲》   我……不需要救赎……   《忏魂曲》。

2、西方音乐史上被神诅咒的三曲之二.作者为美国人,曲成而 亡.本是赎罪的宗教曲,但据说听此曲子而自杀的人已达千人.所以又名为《恶魔曲》.   魔曲之二《第13双眼睛》   《第十三双眼睛》曾是非洲部落的一种音乐。


(资料图片)

3、59年前喀麦隆一个部落的人集体自杀而死,据说正是听这个音乐的原因。

4、此曲在同年被禁,并销毁了所有稿子。

5、91年,有一位音乐家保留下一小段乐谱,听后从自己家的窗户飞身而坠。

6、死前烧毁了乐谱,从此这首曲子彻底消失人间。

7、   魔曲之三《黑色的星期天》   至今尚存,但曲子已经被做了很大的改动,虽然听起来依然有巨大的悲哀感。

8、但远远不及原曲。

9、曾有人这样形容“黑色星期五”的原曲:它的旋律是巨大的悲哀,是人类不能承受的,它能把你的心脏弄的死亡,那种旋律,就像一个死人在唱歌,一个死魂在弹奏。

10、   关于摇滚乐的死金   “死亡金属”是一种极端得无法让人严肃对待的音乐。

11、这是一种贱民演奏给贱民听的贱民音乐。

12、它不仅用噪音、先锋古典音乐、爵士乐和噪音拼命地刮你已起茧的鼓膜,还用放大器把它们放大,用一种绞肉机般的力量怒吼出来。

13、极端的时代导致极端的力量,它把侵略和精神错乱的概念用阴森的曲调吼出来,这是里根/布什时代“无望政策”的音轨和基督徒前千福年的幻觉。

14、 这是一种在音乐途径上对敌意和觉悟充满阴影的追寻轨迹。

15、   死亡金属不是崇拜死亡的音乐,但它通过推翻全世界拿人性做抵押品的否认之墙,去克服并接受死亡。

16、   对那些没有体验过死亡金属魅力的人来说,大部分死亡金属看起来是种奇怪的随意和暴力的金属音乐,重点在陈述死亡的过程、死亡、人类命运被操纵的冷酷和狡诈的不诚实。

以上就是【死亡音乐伤感,死亡音乐】相关内容。

标签: 死亡金属 这是一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