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初级会计考前三天应该做什么?这些你需要知道

2023-02-21 10:55:43 来源:会计网

初级会计考前三天应该做好知识点的复习和梳理,特别关注之前做的笔记和错题,把握自己目前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查漏补缺;保持良好的作息和状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更好地应对考试;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的证件;提前熟悉考场路线,掌握好时间;熟悉机考模式,在考试时能更好地操作。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初级会计考试考什么

初级会计考《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考试科目,初级会计考生需要在一个考试年度通过两个科目的考核才能获得初级会计证书。 

备考资料ue_arc_bkzl请在下面红色框内输入分类名称arc_bkzl_name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的备考建议

1、利用好各类学习资料,包括考试大纲、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等。

3、及时做好各章节的笔记,学会采取知识梳理的方法来简化学习的流程。

4、多加练习。做题是备考初级会计师考试必不可少的环节,做题的过程不是单纯的完成题目,要做到学练结合,在练习过程中必须不断回看相应知识点以进一步加深对内容的理解,在做题中查漏补缺。  

初级会计考试的答题技巧

1、遇到难题可以适当放弃

备考后期要把时间与精力分配给那些能真正提高分数的题目和知识点,在平时刷题时,学会适当取舍,一些难题怎么也做不出,会浪费太多时间。

2、不要在一道题上花太多时间

切忌反复修改答案花费太多时间在一道题目上面,这样会浪费太多不必要的时间,影响后续答题。

3、认真审题,抓住关键词

答题时要注意题目关键字眼,如“不正确”、“不属于”、“不适合”等,不要在这种问题上失分。

4、善用排除法

初级会计考试均为客观题,如果正确答案不能马上选出,要首先排除明显不正确的答案,再在其他选项中斟酌正确答案,提高得分率。

标签: 特别关注 不正确的 才能获得 必不可少 经济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