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环球消息!郑州购房补贴怎么领,需要什么条件

2023-02-17 14:26:27 来源:本地宝


(相关资料图)

郑州购房补贴怎么领,需要什么条件?

①2022年4月14日之后毕业的青年人才:

人才期限要求: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专科毕业生年龄须在35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不设年龄限制;郑州户籍,在郑州市域范围内就业创业,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满一个月;取得毕业证书时间须在2022年4月14日(含)之后,并在学信网、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服务大厅或全国技工院校电子注册和统计信息管理系统之一的认证平台完成认证;

住房期限要求:申请补贴的住房须是申请人或其配偶在年满18周岁后首次在郑州市通过市场化途径购买的住房,且购买时间在2017年1月1日(含)之后。

②2022年4月14日之前毕业的青年人才:

博士以下学历要求在35岁以下;

申请人需要2017年1月1日之后毕业,并在毕业3年内落户郑州或户籍未迁出;

申请人需在郑州首次购买住房,且购房合同已完成备案,并按规定纳税,取得完税凭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