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患者不慎遗失看病钱 璧山公安帮其找回

2023-02-17 13:49:23 来源:央广网


(相关资料图)

2月12日上午9时许,重庆璧山区公安局璧泉派出所接到一起求助警情,称群众雷某的有一个黑色挎包不慎遗失,内有手机、证件、1千多元现金等重要物品。

接警后,辅警杨露、吴晓东火速到达现场。“包包放在摩托车后座上的,我搞忘拿走,才一会儿就不见了,我的看病钱和所有的证件都在里面,丢了可咋办哟?”雷某焦急万分地说。

民警将钱物找回返还给雷某(央广网发 穆月颖摄)

了解情况后,杨露和吴晓东分工合作,一人安抚雷某情绪,并继续尝试拨打雷某遗失手机,一人现场走访询问医院安保人员及周边群众。在两人的不懈努力下,掌握到一个重要信息,有群众看见黑色挎包被一路人捡走,该路人现已离开现场,而此时杨露也拨通了遗失的手机,联系上捡走挎包的路人,在告知其警方身份及遗失挎包主人情况后,捡包男子回到医院门诊处将挎包还给了雷某。

拿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后,雷某十分激动,连忙向警方和王某道谢。(穆月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标签: 到达现场 焦急万分 失而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