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亏损8.85亿元 李彦宏: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到现实情况的困难

2022-05-27 09:50:42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5月26日消息,百度发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4.11亿元,同比增长1%。归属于百度的净亏损为8.85亿元人民币。Non-GAAP下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39亿元人民币。

财报发布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布内部信表示,“必须充分认识到现实情况的困难。”

同时也强调,“危和机从来都是一体两面。市场存在困难,就一定同时需要解决困难的创新方案。在商业历史上,很多伟大的公司、划时代的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都是在经济困难时期出现的。”

李彦宏最后表示,“困难的环境会大浪淘沙,识别出真功夫。而经历过风雨,才会更有韧性。”

标签: 百度亏损 百度李彦宏 现实情况的困难 困难的环境会大浪淘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