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ST厦华、*ST环球股票终止上市 3.28万股东踩雷

2022-05-27 09:28:09 来源:深圳商报

*ST厦华、*ST环球25日晚公告称,公司25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将自6月2日进入退市整理期。至此,今年以来退市公司增至25家。

截至最新报告期,*ST厦华股东户数1.21万,*ST环球股东户数2.07万。

目前已经退市并被摘牌的公司有ST平能、退市新亿、*ST艾格、长动退、东电退、退市中新、退市拉夏7家公司,德奥退、华讯退、退市明科、退市易见、退市罗顿等11家公司尚处在退市整理期,*ST圣莱、*ST腾邦、*ST丹邦、*ST新光、*ST科迪以及25日晚宣告退市的两家公司即将进入退市整理期。

值得注意的是,退市股扩容明显提速。本周一至周三,共有三批7家公司被深沪交易所终止上市。5月25日,两市共有5只退市股进入退市整理期,其中4只退市股跌幅超过50%。(记者 钟国斌)

标签: *ST厦华退市 *ST环球退市 退市整理期 股东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