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网易云音乐启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 采用完全电子化申请

2021-11-23 16:01:2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021年11月23日,网易云音乐,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今天公布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本次发行将新发行16,000,000股普通股,公司普通股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899.HK」 。

本次发行初始由香港公开发售下的1,600,000股发行股份和国际发售下的14,400,000股发行股份组成,分别约占本次发行全部发售股份的10.0%和90.0%,该发售比例取决于潜在的重新分配和超额配股权的行使。根据香港公开发售中超额认购的水平,并依据于香港刊发的招股章程中所述的回拨机制,香港公开发售中的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可调整为最多8,000,000股新发行股份,占本次发行全部初始发售股份的约50.0%。此外,公司预计将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股权,可要求公司在国际发售下额外发行最多2,400,000股新股份,不超过本次发行全部初始发售股份的15.0%。

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价格将不高于每股发售股份220.00港元。公司将于香港时间2021年12月1日确定国际发售价。股份将以每手50股股份为单位进行交易。

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用于继续深耕社区、创新并提高技术能力、甄选合并、收购及战略投资以及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

本次香港公开发售采用完全电子化申请程序

公司决定在本次香港公开发售中采用完全电子化申请程序,将不提供招股章程或申请表格的印刷本。完全电子化申请程序与公司的用户、利益相关方之间以及与公司交流及互动的方式一致。作为一家自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环境、社会及企业责任的公司,云音乐相信上述安排也将会有助减轻印刷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对于自然资源的消耗。招股章程于港交所网站www.hkexnews.hk及公司网站http://ir.music.163.com/刊发。

公司鼓励本次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人浏览公司的招股章程,并通过www.eipo.com.hk提供的白表eIPO服务或通过中央结算系统EIPO服务进行在线申请。本次香港公开发售将于香港时间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开始,于香港时间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正结束。

如申请人对申请本次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有任何疑问,可于香港时间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和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上午九时正至下午九时正,以及2021年11月26(星期五)上午九时正至中午十二时正致电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电话查询热线+852 2862 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