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赛伍转债今日上市 预计10张转债盈利470元

2021-11-23 13:35:52 来源:股城网

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今天有两只可转债正式上市,其中一只就是赛伍转债。对于中签的投资者而言,赛伍转债的中签收益是非常在意的。那么,该新债首日上市价格预测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赛伍技术此前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可转债简称为“赛伍转债”,代码为“113630”。本次发行的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21年10月27日(T日)。正股正股赛伍技术,是一家做光伏辅助材料的光伏设备公司,属于有想象力空间的光伏概念,公司质地还是比较不错的。

目前转股价值113元,参考近期转债上市的平均溢价和光伏行业溢价30%,预计10张转债盈利470元。大家记得沪市转债早盘集合竞价最高150,到了130以上都会停牌到尾盘的14点57才会进入最后三分钟集合竞价交易。如果看好光伏行业的可以留着,次日再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