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奈雪的茶今年上半年收入21.26亿元 获纳入恒生指数

2021-08-30 14:31:23 来源:中国食品报

近日,奈雪的茶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这也是奈雪作为全球茶饮第一股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奈雪的茶今年上半年收入达21.26亿元,同比增长80.2%。经调整净利润达4820万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6350万元,盈利能力实现大幅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奈雪门店经营表现超预期,门店经营利润3.85亿元,去年同期约6450万,同比增加497.2%;门店经营利润率达19.2%,较2020年全年的12.2%提升了7个百分点,各项核心数据全面向好发展。此外,奈雪的茶已于近日获纳入恒生指数,预计将于9月6日纳入港股通。

今年3月,奈雪凭借“霸气玉油柑”出圈,小众鲜果油柑一跃成为行业爆款原料,甚至出现“一果难求”的局面。规模化水果产地直采以及与供应商的长期稳定合作,为奈雪的供应链提供了充分保障,也推动了产品源源不断的创新和销量的一路增长。“霸气玉油柑”销量在其所有茶饮产品中占比最高超过25%,甚至超越常年制霸奈雪销量榜的霸气芝士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