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重庆建工终止20亿元定增募资 股价跌1.20%

2021-07-29 08:43:36 来源:重庆商报

7月28日晚间,重庆建工(600939)宣布,公司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以及内部实际情况、融资时机判断等诸多因素,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论证,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7月28日,重庆建工报收3.29元,跌1.20%,换手率0.10%,动态市盈率15.62倍,总市值59.70亿元。

今年2月发布募资预案

今年2月5日晚间,重庆建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5.4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6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北京至雄安新区高速公路河北段主体工程施工SG2段项目”、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应急医院项目、奉节县高铁站换乘中心工程项目以及偿还有息负债和补充流动资金。

6月2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7月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公司综合考虑资本市场环境以及内部实际情况、融资时机判断等诸多因素,并与相关各方充分沟通及审慎论证,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目前公司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后续将根据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通过自筹资金等方式继续推进。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战略造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地块被征收获补偿8909万元

重庆建工宣布,根据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工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大渡口区茄子溪地块被列为旧城改建范围,当地政府拟进行征收。根据区政府出具的征收补偿方案,确定工业公司房产及空地补偿、搬迁费用等补偿金额预计不超过8909.23万元(最终以双方协议签订补偿金额为准)。公司董事会授权工业公司与大渡口区人民政府签订该地块征收补偿协议。

另外,重庆建工审议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聘请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21年会计师事务所。

2021年度的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含税)分别为人民币228万元和40万元,系按照会计师事务所提供审计服务所需的专业技能、工作性质、承担的工作量,以所需工作人、日数和每个工作人日收费标准确定,与上一年审计费用持平。(重庆商报-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赵飞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