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卖给今日头条后罗永浩吐槽坚果手机增浏览器资讯:推荐关闭办法

2019-06-05 11:42:09 来源:快科技

6月5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提醒广大坚果用户,坚果手机的内建浏览器开始推送新闻,并且给出了关闭办法。

罗永浩表示:“坚果手机的内建浏览器开始推送新闻了,并且不能左划设置屏蔽,但你可以在‘设置-通知中心-浏览器’中,永久关闭通知。”

从罗永浩的表述中可以看到,其对Smartisan OS的更新不满,但对此并没有控制权。

在锤子科技停摆之后,Smartisan OS依然在坚持更新。不过在4月25日,锤子科技Smartisan OS官方微博变更认证信息,微博主体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了一家今日头条旗下公司。

随后有坚果手机用户反馈称,近日更新系统后发现系统内添加了广告内容,不过可以删除。

5月25日锤子科技客服官微又提醒坚果用户尽快升级最新版本,否则部分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