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停止对华为供货?联想内部人士:谣言 要共度难关

2019-05-20 10:05:0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5月18日消息,近日,“美国封杀华为”事宜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又传出联想停止了对华为的供货。对此,联想内部人士表示:谣言。

美国商务部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所有受BIS《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管辖的物品,向华为出口、再出口或进行境内转让都必须获得许可。

对此,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和海思总裁何庭波纷纷发内部信,表明华为对此态度。胡厚崑表示,这是美国政府出于政治目的持续打压华为的最新一部。公司在多年前就有所预计,并在研究开发、业务连续性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和充分准备,能够保障在极端情况下,公司经营不受大的影响。

而何庭波表示华为二十多年打造的科技“备胎”全部转正,确保了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今日传出联想对华为的办公电脑和服务器停止了供应,并且是在“路上的订单”。对此,联想内部人士表示:谣言。

不过据蓝鲸TMT报道,华为内部人士对表示,之前公司基本全都用的联想电脑,但现在内部设备采购页面,联想设备已全部下线。 深圳华为已及时更换其他品牌办公电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