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10万交易一次手续费多少?

2023-05-04 10:39:32 来源:贸易经济网

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

1、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极个别的营业部还要每笔收1-5元的委托(通讯)费。

2、交易佣金一般是买卖金额的1‰-3‰(网上交易少,营业部交易高,可以讲价,一般网上交易1.8‰,电话委托2.5‰,营业部自助委托3‰),每笔最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买卖金额的1‰(基金,权证免税),上海每千股股票要1元过户手续费(股票型基金、权证免过户费),不足千股按千股算。

3、每笔最低佣金5元,所以每次交易在1666.67元以上比较合算。(1666.67乘3‰=5元)

4、如果没有每笔委托费,也不考虑最低佣金和过户费,佣金按3‰,印花税1‰算,买进股票后,上涨7‰以上卖出,可以获利。

5、买进以100股(一手)为交易单位,卖出没有限制(股数大于100股时,可以1股1股卖,低于100股时,只能一次性卖出。),但应注意最低佣金(5元)和过户费(上海、最低1元)的规定。

股票的手续费是谁收的?

股票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是由证券公司收取的,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千分之3,单笔最低5元,买卖双向收取。

印花税是由国家税务局收取的,卖出时交纳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时不收,过户费是由证券交易所收取的,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2,买卖双方收取。

标签: 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 10万交易一次手续费多少 10000元一进一出要多少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