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尾盘跌停意味着什么?尾盘跌好几个点意味着什么?

2023-04-28 09:29:5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尾盘跌停意味着什么?

尾盘跌停通常意味着庄家在人为操纵市场,更常见的方法是在市场大幅下跌时大力打压。市场上有一些股票受到大多数人的青睐。由于它们的高受欢迎程度,许多二级市场的投资者非常积极地接受它们。因此,庄家庞大的资金无法进入市场。以盈利为主要目的的庄家,自然想有所作为。

这个时候,对于想坐庄的人来说,他们只能以一定的价格收集少量的筹码,但他们不会推高。如果形势急转直下,庄家会抛出此时的筹码系数,迫使该股逐渐下降。这时,股价自然似乎陷入泥潭,难以上涨。很多投资者不忍面对这种情况,只能含泪低价卖出股票,让庄家在这一层逼近压制中胜出,低价得到大量筹码。在赢家财富网中有很多关于股票的学习知识,可以多关注一下。这里是工作人员的QQ100800360可以点击添加咨询一下。

尾盘跌停其中有可能意味着许多庄家的凶险,除了上述的暴跌压制外,庄家还可以利用市场调整的机会压低股价,当股票处于下跌趋势时,落井下石使股价直接暴跌。这个时候,投资者面对股价自然是阴沉沉的,如果庄家继续打压,股价继续下跌,未来我们可以在合适的时机收获便宜的筹码。

尾盘跌停的原因是什么?

1、主力出逃

主力提前知道上市公司将公告利空消息,在尾盘竞价期间,挂出较多的委卖单、出逃,导致个股在尾盘出现跳水的情况,或者主力在尾盘进行获利了结操作,在大卖出单的影响下,股价大跌。

2、利空消息

个股在尾盘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利空消息会引起市场上的投资者恐慌,在尾盘期间大量的卖出,从而导致股价大跌。

3、主力利用跌停来洗盘

个股在上涨过程中,吸引较多的散户买入,主力为了洗掉盘中的散户,减轻个股后期上涨压力,则会在尾盘竞价期间,挂出一部分委卖单,来打压股价,让散户认为主力在出货,而抛出手中的股票,达到洗盘的目的。

标签: 尾盘跌停意味着什么 尾盘跌好几个点意味着什么 尾盘跌停意 尾盘跌停的个股第二天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