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支付宝密码修改怎么操作?支付宝找回支付密码最简单的方法

2023-04-28 08:38:15 来源:贸易经济网

支付宝密码修改怎么操作?

用户进入支付宝APP,通过账号与安全,可以直接修改支付密码,不过在修改支付密码时,记得/不记得当前使用的支付密码,修改的方式会略微有所不同。而且修改支付密码的方式有很多,通过原支付密码、安全保护问题、安全保护问题+电子邮箱等,均可以修改支付密码。

支付宝的支付密码修改成功后,用户在支付时,需要输入修改后的新密码。

如何找回支付密码?

1、手机找回密码:适用于手机绑定的账户。

2、安全保护问题找回密码。

3、邮箱找回密码:根据邮件提示操作找回密码。

4、通过邮箱填写证件号码找回:会向您的支付宝账户邮箱发送一封邮件,您需根据邮箱提示操作找回密码。

5、客服人工找回:会向您的支付宝账户邮箱发送一封邮件,您需要根据邮箱提示填写相关身份信息提交后待客服在48小时内进行核实反处理。

标签: 支付宝密码修改怎么操作 支付宝找回支付密码最简单的方法 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支付宝登录密码突然被修改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