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怎么看基金红利发放日?天弘基金红利发放日什么时候?

2023-04-28 08:46: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怎么看基金红利发放日?

基金分红日就是红利发放日,投资者可以查看基金公告,公告上面会写明什么时候分红。基金分红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现金分红、一种是红利再投。

现金分红:选择现金分红的投资者,基金分红后资金不会立马到账,可能要2-3个工作日才会到达扣款账户,届时投资者只要查看资金明细即可。

红利再投资:即分红日的时候,系统会根据分红日的净值,将分红的资金买入一定份额的基金,这部分基金会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份额确认。

基金分红是将基金之前的收益发放一部分,因此投资者的累计收益和总资产不会有变化,有变化的是投资者持有的市值,市值减少部分就是正好等于分红得到的钱。基金的默认分红方式是现金分红,所以要红利再投的投资者要在分红前将分红方式修改。

支付宝怎么看基金红利发放日?

支付宝看基金红利发放日,投资者可以咨询客服人员。也可以看相关基金公司的公告。基金分红信息以基金公告为准。在基金红利发放日,选择现金分红的投资者可以获得现金;选择分红再投资的投资者,基金份额会增加。

在基金红利发放日之前,有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这些都对投资者没有多大的影响,所有过程自动完成,投资者只要提前选好分红方式即可。

标签: 基金红利发放日 天弘基金红利发放日什么时候 怎么知道基金的红利 红利低波指数基金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