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填权是什么意思?四大行分红后都填权了吗?

2023-04-21 08:55:28 来源:贸易经济网

填权是什么意思?

这是一种股票术语,指在除权除息后的一段时间里,如果多数人看好该只股票,该只股票交易市价高于除权除息基准价,这种行情就称为填权。假如一只股票价格是20元,后来要十送十股,送股后的除权价成了10元,再从10元上涨就是填权,上涨到20元就是填满了权。

高送转填权什么意思?

高送转填权是填权的一种类型,顾名思义,就是通过高送转除权的股票之后出现填权行情。每年股市年报披露之际,高送转都是一个热点话题,高送转填权也开始获得更多的关注目光。

高送转一般是指某只股票的发行公司实施大比例送红股或者大比例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一般我们常见的高送转有10转5,10转8,10转10 ,后来又出现10转20,10转30等,高送转的基调越来越高。高送转股票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高送转股票都会出现填权行情,填权行情出现要求该只股票一定要业绩好,这样股票的行情才会被看好,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支撑起填权行情的发生。

标签: 填权是什么意思 四大行分红后都填权了吗 填权是好事还是坏事 填权一般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