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因未按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及诉讼事项进展情况等 ST锡成被公开谴责

2022-09-19 09:50:39 来源:金融投资报

ST百味斋因无法保证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而被终止其股票挂牌;ST锡成因未按期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及诉讼事项进展情况,而被公开谴责并被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川净股份因未对发生关联交易的金额超出年初预计部分事宜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而被通报批评并被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ST百味斋遭终止挂牌

全国股转公司终止ST百味斋挂牌的决定称,经查明,公司于2021年6月29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长朱俊岭,黄兆洪、叶怀宝、梁发平、张体昌等4名董事,郭建森、刘杰等2名监事投了同意票。

董事王桂春投反对票,参与审议的6名董事和2名监事鉴于会计师事务所对2020年度财务报表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均无法保证所披露报告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对此,全国股转公司认为,公司参与审议的6名董事均无法保证公司所披露的2020年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但对年报相关议案投同意票,6名董事主要依赖会计师意见而发表对2020年度报告的确认意见,未对年报的相关怀疑事项进行主动调查,未能做

标签: 2021年年度报告 诉讼事项进展情况 ST锡成被公开谴责 川净股份遭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