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君逸数码拟转板至创业板 获得注册反馈意见

2022-09-19 09:46:19 来源:金融投资报

金融投资报记者粗略统计发现,目前有9家新三板川企拟转板。君逸数码、海诺尔拟转板至创业板;欧康医药、东方水利、安达农森、乐创技术、科志股份、知行股份和晶宝股份拟转板至北交所。

从拟转板公司2022年上半年业绩看,海诺尔以13520万元的净利润,在9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安达农森则以55867万元的营业收入、64.92%的营业收入增幅,以及78.58%的净利润增幅囊括三项“冠军”。乐创技术以5115万元的营业收入、晶宝股份以740万元的净利润双双垫底。

君逸数码 获得注册反馈意见

君逸数码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431万元,同比增长20.24%;实现净利润2806万元,同比增长31.19%;基本每股收益;0.30元。公司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BIM等新一代信息应用技术,为客户提供集应用软件定制开发和智能化、信息化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智慧城市行业综合解决方案。

上半年,公司中标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智能化等多个重大项目。目前公司拥有有效发明专利26件,有效实用新型专利25件,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32件。

深交所对公司在创业板上市事宜进行了审议,其结果为: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公司收到了深交所出具的《发行注册环节反馈意见落实函》。

海诺尔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727万元,同比增长23.28%;实现净利润13520万元,同比增长22.65%;基本每股收益1.23元。公司主要以招投标、招商引资等方式取得政府生活垃圾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授权,采用BOT、TOT、BOO等特许经营模式,为中小城市量身定制适合其自身特点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综合解决方案,并提供一体化、专业化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

上半年,公司共达标处置城市生活垃圾近144万吨,为社会提供绿色电能4.93亿千瓦时(含自用电)。公司继续推进宣汉发电项目建设,在邓双海诺尔发电项目筹建了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已申报“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顺利通过四川省环保厅评审,并作为2022年度四川省三家之一的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推荐给国家生态环保部。

早在2020年12月17日,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获深交所受理,但2022年1月26日因故中止审核。2022年2月23日,深交所恢复了对公司的审核。

欧康医药 接受上市审核问询

欧康医药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375万元,同比增长4.33%;实现净利润2626万元,同比增长14.26%;基本每股收益0.46元。公司主要开展天然维生素P类原料药和功能食品原料的生产及销售;槐米、枳实、小檗等原料的提取加工、销售;中药材种植;农副产品收购;农业生物技术研究。

上半年,公司起草的鼠李糖商务标准,已经通过中国医保协会审核。2022年9月9日,公司回复了北交所第三轮审查问询。

乐创技术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15万元,同比下降14.40%;实现净利润1618万元,同比下降14.31;基本每股收益0.62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运动控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运动控制产品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2022年7月20日,公司收到北交所的上市审核问询函。因相关资料尚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已向北交所申请延期20个工作日回复。

东方水利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881万元,同比增长3.73%;实现净利润1227万元,同比增长29.18%;基本每股收益0.16元。公司从事水上智能清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销售、运营和维护等业务。目前公司已取得200余项发明及实用新型授权专利,已为向家坝、溪洛渡、白鹤滩、乌东德以及越南、老挝、印尼、哥斯达黎加等国内外数百个水利水电工程提供了产品和服务。公司收到北交所的上市审核问询函,但因成都疫情原因,公司申请延期到10月12日回复北交所。

科志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327万元,同比增长8.05%;实现净利润4053万元,同比增长49.36%;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公司是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审核批准的人防工程防化设备、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及安装企业。公司拥有生产试验设备和长期从事人防设备研发、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的专业技术人员。2022年6月29日,公司向北交所报送了上市的申报材料并获受理。

安达农森 接受券商上市辅导

安达农森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55867 万元,同比增长64.92%;实现净利润2509元,同比增长78.58%;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公司主要从事磷酸二氢钾、磷酸、元素水溶肥料、硝酸钾及磷酸一铵等肥料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于2021年12月20日向四川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兴证券的辅导。

知行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15347 万元,同比下降44.60%;实现净利润1358万元,同比下降72.73%;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公司从事智慧海绵城市新材料生产及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高等级沥青混疑土路面铺装、再生配套服务、绿色建筑砂石骨料、建筑废弃物处理、道路智能养护、路面技术服务等业务。2022年6月15日,公司向四川证监局提交了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莞证券的辅导。

晶宝股份上半年实现营业收6915万元,同比增长2.08%;实现净利润740万元,同比下降18.41%;基本每股收益0.13元。公司从事晶体元器件研发、制造、销售等业务。拥有高精尖的研发、生产设备,拥有多条晶体元器件生产线,多条电源模块,电源组件生产线,多条微波专线,拥有汽车电子生产专线,拥有数字化运营团队,深耕智慧城市建设。2022年6月7日,公司向四川证监局提交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目前公司正在接受东方证券的辅导。(本报记者 杨成万)

标签: 君逸数码拟转板至创业板 注册反馈意见 欧康医药拟转板至北交所 上市审核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