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王心凌不出道和芒果超媒今天不涨停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2022-05-25 09:51:16 来源:金融投资报

“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能跳”、“薛凯琪都不会老 的 吗 ”、“阿娇触不可及的漂亮”等热搜迅速占据榜单,将这些姐姐们推向舆论巅峰的,正是芒果台自制的重磅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3》。据统计,开播首日截至当晚九点三十分,总播放量突破1亿次,远超《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奔跑吧兄弟》第六季等其他节目。

背后的芒果超媒(300413)在股价下跌超六成、总市值蒸发近1000亿元、2022年一季度业绩下滑的窘境下,能否凭借这档王牌综艺翻身?

男粉投出王心凌概念股

万万没想到,《乘风破浪的姐姐3》播出后,今年40岁的王心凌成为节目中率先翻红的那一位。

王心凌有多火?截至5月23日,QQ音乐飙升榜前十中,王心凌《爱你》、《第一次爱的人》、《睫毛弯弯》等歌曲独占9席;网易云热搜榜上,王心凌相关热搜占据首位;在微信指数上,自5月20日以来呈现指数骤升趋势;在微博榜单上,一度文娱热搜榜几乎都和王心凌有关。

在短视频平台上,不少网友秀出中老年男人跟着王心凌唱跳的视频,这群“王心凌男孩”不再是那个买专辑都攒零花钱的小子了。80后、90后男粉丝表达喜爱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投出王心凌概念股——芒果超媒,并开玩笑称“总裁粉们要用股份送王心凌出道。”

在股吧中,有股民表示:“中年男人的青春,买一手纪念我的回忆”、“你一手,我一手,甜心教主上台扭”、“王心凌不出道和芒果超媒今天不涨停,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然而,5月23日,芒果超媒不涨反跌,收跌1.11%,收于35.5元,总市值664亿元;5月24日,芒果超媒逆市大涨5.46%,收于37.44元。不过,今年1月4日以来,芒果超媒股价已跌去近四成,与2021年高点的92.84元相比,下跌超过六成。

但不可否认的是,王心凌无疑带火了《乘风破浪的姐姐3》的首波热度。(本报记者 贺梦璐)

标签: 王心凌出道 芒果超媒涨停 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王心凌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