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王心凌背后的中年男粉们:一人十手用涨停支持王心凌

2022-05-25 08:10:01 来源:正商参阅

没想到,王心凌一首《爱你》回忆杀,露脸仅几分钟,让“王心凌男孩”疯狂,也让《乘风破浪的姐姐3》背后上市公司芒果超媒的股价疯狂了。

80、90后宅男大呼“爷青回”,甚至有不少粉丝表示要买平台的股票支持,网络戏称“芒果超媒”股票为“王心凌概念股”。

芒果超媒19天涨32%,市值猛涨170亿

今天盘中,芒果超媒涨幅一度扩大至10%,报39.05元,成交额达5亿。截至收盘,报37.44元,涨幅5.46%。

据wind统计,芒果超媒近19天大涨逾32%,同期沪指下跌0.52%。市值从近530亿涨至700亿。

然而,今年以来,芒果超媒的股价已跌去近四成,与2021年高点下跌超过六成。

报告期内,芒果超媒股东数超5万户。

芒果超媒2022年一季报显示,公司一季度营收31.24亿元,同比下降22.08%;归母净利润5.07亿元,同比下降34.39%。

2021年,芒果超媒归母净利润为20.6亿元,同比增长6.66%,业绩增速相比2020年同期的71.42%减少了64.76个百分点。

图/wind

对此,公司表示,一是由于新冠疫情反复影响内容生产进度,导致芒果TV一季度重点综艺节目排播延后;二是上年同期基数相对较高所致。

除了受负面消息冲击外,业绩低迷是导致股价腰斩的重要因素。

据了解,芒果超媒的实控人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它的前身是快乐购,在2018年经过资产重组后,注入了优质资产芒果TV,从此更名为“芒果超媒”。

目前,广告收入是芒果超媒的核心收入来源之一。去年,公司广告收入为54.53亿,占营收比重为35.35%。

然而,因疫情反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广告行业景气度有所下行。2021年,退出综艺投放的品牌广告主数量逾740家。

如今,王心凌无疑带火了《乘风破浪的姐姐3》的第一波热度。

王心凌霸榜热搜,粉丝喊话买股票应援!

和股价一起疯狂的,还有王心凌背后的中年男粉们……

有网友呼吁:心凌男孩一人十手!用涨停支持王心凌!

一些视频下方 ,网友评论:“女生都在跳刘畊宏,男的都在看王心凌”“这几天抖音里的老爷们儿忽然变得好娇羞啊”“别说男的,我们女的,应该也有好多铁粉吧,8090的青春”。

截至5月24日0时25分,QQ音乐飙升榜中,前十名王心凌独占9位。网易云热搜榜上,王心凌和歌曲《爱你》《大眠》亦占据前三位。

股民留言:王心凌男孩都支楞起来!有股吧网友呼吁:心凌男孩一人十手!用涨停支持王心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芒果超媒股价 王心凌男孩支楞起来了 王心凌背后的中年男粉们 王心凌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