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高尔夫 >

汕尾悬赏追嫌犯:122名涉黑恶在逃人员被公布

2019-08-20 16:35:54 来源:政府网站

悬赏公告

汕公通字[2018]65号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汕尾市公安局决定对以下多名涉黑恶犯罪在逃犯罪嫌疑人进行悬赏追捕。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如发现犯罪嫌疑人线索,请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悬赏逃犯的,每抓获一名逃犯给予举报人5000元至50万元人民币奖励(悬赏金额以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原悬赏公告为准)。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逃犯的人员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给予从宽处理。

举报电话:110、0660—3369110

地址:汕尾市城区红海中路市公安局一号楼9楼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516600)

汕尾市公安局

2018年9月14日

来源:平安汕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