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特斯拉亚洲单体面积最大交付中心北京蟹岛建成

2021-09-15 08:41:1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北京蟹岛特斯拉中心落成,是特斯拉亚洲单体面积最大交付中心,其贯彻“全程可视化”的设计原则、采用DeliveryVision智能交付系统、配备充电设施和休闲空间,能够有效提升交付效率与服务体验,未来将成为特斯拉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重要的产品集散地和用户聚集地。

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表示,特斯拉会“一如既往地深耕新能源领域的新思路、新技术、新创造,助力中国新能源事业再创辉煌,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特斯拉关注每一位用户的体验,结合多年来的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中国消费特点,在全国各地布局的体验中心、交付中心和服务中心等综合体,实现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准,并将最新成果落实在北京蟹岛特斯拉中心的打造中。

北京蟹岛特斯拉中心占地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仅室内就可以同时交付超过百辆新车。为提升交付效率,其室内设计贯彻“全程可视化”原则,正面墙壁被落地窗覆盖,视野通透、一目了然。同时,特斯拉还为用户提供了大量车位、充足的充电设施,用户在多媒体影音区进一步感受特斯拉科技与智能的魅力时,也无需担心停车和补能问题。

同时,北京蟹岛特斯拉中心将采用模块化流水线的交付模式,并将DeliveryVision智能交付系统投入使用。它可以帮助车主确认预计交车时间、让员工更好地掌握业务办理状态,而北京蟹岛特斯拉中心也能更有效地分配交付现场的人力资源,提高交付速度,带来数字化、智能化的交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