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高瓴600亿美股持仓曝光 拼多多、爱奇艺等被重仓

2021-08-17 14:46:39 来源:股城网

炒股肯定是要留意股票行情变化了,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美股也是多数投资者参与的。我国有不少赴美上市公司,近日有消息称,高瓴600亿美股持仓曝光,百济神州仍为第一重仓股,大幅减持拼多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即美国股市,很多优秀的中国企业因为港股和A股的注册制度要求不一样,比如需要盈利的才能在A股主板上市,还有一些企业需要更国际化的市场,都会选择在美国上市。关于美股的最新行情值得留意,美股涨跌互现,具体如何?

美股最新消息

据了解,今日凌晨,高瓴披露了其在美股的最新持仓数据,截至2021年6月30日,高瓴在美股共计持有89家公司、总市值97.14亿美元(约合629亿人民币)。所以,高瓴600亿美股持仓曝光,前十大重仓股分别为百济神州、拼多多、爱奇艺、天境生物、恩斯塔、Zoom、BridgeBio、爱彼迎、京东、赛富时,占高瓴的美股持仓市值61.24%的比重。

值得注意的是,中概股依然占据强势地位,百济神州依然为第一重仓股,拼多多是高瓴二季度减持比例最大的个股,减持比例达4.5%。生物医药和硬科技依旧是高瓴二级市场团队重点投资方向。今日消息中,美股涨跌互现,道指涨110.02点,涨幅0.31%,报35625.40点,纳指跌0.20%,报14793.76点,标普500指数涨0.26%,报4479.7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