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货品牌不能倒 汇源果汁能凭借网友的力量给救活吗?

2021-07-27 09:54:26 来源:喜欢你就多吃点 网易号

汇源果汁被强制执行清算,能不能救活,这次就全看网友们的力量了!

这是我买的汇源果汁,看看配料表真的是良心啊!超市14.5一桶1L;你看完配料表,尝完口味之后,橙汁不甜,酸涩的口感,但是你不可否认,最原始最真实的果汁就是这个味道,不含添加剂!

给家人最好的呵护无非就是喝的健康,吃的健康吧!家长们普遍已经意识到碳酸饮料对儿童身体的危害,那么当孩子想喝饮料的时候,希望市场上还有一种无添加的果汁,那就是汇源了!它的生或死,全看我们大众是否支持和支持的力度;希望它不要倒下!

现在的我们,被各种含糖饮料、各种添加剂防腐剂香精色素饮料干扰了味蕾,很多人几乎都忘掉了果汁原本的味道;在你很久很久没喝汇源果汁的时候,重新开始尝试喝它,会感觉有点酸涩甚至会皱眉头?当然了,朱新礼沉寂多年以后,还被执行当“老赖”大概就是汇源果汁坚持鲜榨的原因吧!

国货品牌不能倒,需要咱们每一个人的捧场,不仅仅是当前的冲动消费,需要群众们认可这个坚持做健康饮料的品牌价值,需要你喝饮料的时候不要忘了汇源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