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 12系列销量破亿 小屏旗舰的命运将彻底被终结?

2021-07-02 11:33:45 来源:快科技

日前,海外调研机构发布了一份关于iPhone 12的销售数据,其中显示去年10月推出的iPhone 12系列,销量在今年4月份就超过了1亿部,比之前的iPhone 11系列提前了两个月,与“一代神机”iPhone 6系列持平。

从iPhone 12前7个月各款的销量数据来看,消费者明显更倾向于购买高端版本,尤其是iPhone 12 Pro Max版本,虽然售价最高,但是其销量却占比达到29%,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

值得注意的是,这似乎也证明了大屏手机更受市场的欢迎,也侧面宣布了mini款iPhone的死刑。

根据此前的数据显示,iPhone 12 mini的销售数据非常不堪,甚至从发布以来就在不断减产,上周还有许多传闻称该机已经停产,虽然官方客服回应称并未收到通知,但是供应链方面已经确定了这个消息。

据悉,在iPhone 12 mini正式停产前就已经减产的非常严重了,而造成这个情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销售数据太过难看,而小屏幕、低续航则成为该机的最大痛点,这也是该机发布之初就叫好不叫座的最大原因。

虽然消息称苹果已经在iPhone 13 mini上增加了电池容量,但是依然并不被外界看好,甚至连苹果内部都没有信心,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iPhone 13系列将取消这个尺寸的机型。

自此,小屏旗舰的命运也将彻底被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