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拼多多店铺到了不刷单等死的地步 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2020-06-28 08:59:06 来源:七七饼 百家号

拼多多店铺真的到了刷单找死,不刷单等死的地步吗?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分享了一个坚持多年的观点:

千万不要轻易采纳一个“外行”,一个“失败者”的建议与观点,因为如果他们的建议和观点如果有用,那就不会是外行了,更不会“失败”了。

但是,在互联网中求知过程危机四伏,我们得学会评估鉴别作者的真实性,评估的分享的“答案/内容”中的含金量,再判断其含金量的可行性,然后从中思考学习,这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

如果,你不具备这种逻辑思维能力,那只会在各个资讯中迷失自己,沉沦、恶性循环,就像标题一样,一百个人一百个说法,你怎么判断谁对谁错。

说实话,作为一个从事多年的老卖家、创业者,我真没心情关心“谁刷了死没”又或者“不刷死透了没”。这年头,素不相识的谁又功夫管谁死活。

毕竟,淘汰倒闭的、赚不到钱又不是我,跟我没半点关系。

是不是这个理?

退一万步讲,如果整个拼多多卖家中,少一批不敢刷单又频繁低价竞争的同行,那何止是机会多了,轻松多了这么简单?而是“利润”更加客观、盈利周期更加稳定持续。

所以,爱谁谁~

如果是你,你会有心情管别人的死活,啊?有时候,众乐乐不如独乐乐。

尽管“刷”,效果非常显著,简单易懂,但是终究不是“长久之计”,刷只是运营技术的一部分,千万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身为一个老卖家,我并不主张刷单,刷单只是应对一时没有流量而已,如果你把刷单当成主要的,那估计你还没刷到底,你就破产了。

我们要权衡利弊找出来最快、最合适、最有性价比的解决方法。

不要盲目一味的刷单,你能刷一时,刷不到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