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知乎宣布招募视频创作者 入选者可享受流量曝光、现金激励等

2020-05-08 09:24:5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5月7日消息,5月初,知乎正式发布视频创作者招募计划,面向全网招募科普人文、电竞游戏、科技数码、生活娱乐等领域的视频创作者,入选者可享受流量曝光、现金激励、创作权益与津贴等各项扶持政策。知乎表示,2020年将重点扶持优质或潜力视频创作者,打造业内有影响力的视频IP。

此次招募计划面向全网,来自知乎及各大视频平台符合条件的创作者均可报名参与。

通过此次招募计划,知乎推出了一系列视频创作者扶持政策。一方面,知乎将为入选超募计划的创作者提供亿级曝光流量资源,凡报名审核通过的创作者可获得两个月的新人扶持资源包,以及每周额外的推荐机会。另一方面,知乎将构建视频内容评估体系,通过视频新人月榜、视频创作现金与津贴激励等运营手段扶持创作者成长。

知乎副总裁李大任表示,知乎已经拥有每日亿级的视频播放,几乎一半用户在知乎浏览视频内容,视频创作者在知乎内容创作群体中的比重也在不断加大。此次招募计划,将为知乎内容生态的升级拓展新的创作源头。

知乎称,截至目前,知乎聚集了多个领域的数百位优质视频创作者,成立9年来,知乎已经从原本的以科技互联网领域为主的社区,成长为全品类的综合性内容平台。视频内容在增长过程中,也与知乎问答生态高度融合,成为内容生态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未来,随着视频创作者规模的扩大,知乎将不断重点扶持优质或潜力视频创作者,打造业内有影响力的视频IP。(彭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