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美国司法部介入苹果诉Corellium版权案 要求其提交相关证据

2020-05-06 08:30:2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最近公开的法庭文件显示,美国司法部介入苹果对网络安全初创公司Corellium提起的版权诉讼案,要求苹果推迟请求法庭传唤Corellium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出庭作证。

去年8月份,苹果起诉Corellium公司,称后者的虚拟软件非法复制iPhone的iOS系统。今年2月份,苹果律师再次发起了攻势,要求Corellium公司客户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Bank)和防务承包商L3Harris披露是如何使用这项技术的。

最新消息称,美国司法部要求苹果推迟向法庭提交有关传唤Corellium联合创始人克韦德出庭作证的请求,但没有公开说明原因。美国司法部表示,在律师质询韦德之前,他们想知道苹果打算提供什么证据。

“苹果和法院仍然不知道美国政府是否有相关利益牵扯其中,”苹果律师表示,“政府没有提供任何令人信服的理由或证据,无法证明苹果在准备和解动议和审判时不会遭到不公平的偏见。”

Corellium的律师大卫·赫克特(David Hecht)表示,苹果在这起案件中“无法自拔”。“事实是,Corellium及其员工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他们尊重这个国家的知识产权法。

此前苹果曾因有关iPhone手机的加密和解锁问题与美国司法部争议不断,现在苹果与美国司法部似乎又陷入了另一场僵局。(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