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宣布捐赠10亿美元 用于全球抗疫

2020-04-09 08:39:46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和数字支付平台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宣布将捐赠10亿美元,为全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资金。

据悉,多西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透露,这笔钱大约相当于他目前36亿美元净资产的28%。这一声明也是多西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慈善举措。

多西在推文中说,“在我们抗击疫情胜利之后,基金重点将转移到女孩健康、教育以及UBI(普遍基本收入)等方面。”

多西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用于跟踪支出的谷歌电子表格。他说,UBI以及女性健康和教育“是解决世界面临现存问题的最佳长期解决方案”。

多西还在Twitter中透露,“为什么只从Square而不是Twitter提取资金?简单地说,我拥有更多的Square股票。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支出进度。从长远来看,这笔资金的影响应该会使两家公司受益,因为它将帮助我们想要服务的人。”

“为什么是现在?需求越来越迫切,我想在有生之年看到带来的积极影响,”多西还写道,“我希望这能激励其他人做类似的事情。生命太短暂了,所以让我们尽其所能去帮助别人吧。”(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