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雷军:受疫情影响 小米10前期供货紧张

2020-02-14 08:24:46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雷军今天正式宣布小米冲击高端手机,这是小米一直渴望冲击的梦想,而小米10将是小米冲击高端手机的首部手机。

不过,米粉十分担心小米10受疫情影响备货可能不足。

对此,雷军也表示:“说实话,在疫情情况下,不受影响是不可能的。我们在一两个月前做了精心部署,产能和备货十分充足的。”

但是,由于此次疫情,2月10号之后很多工厂都不能恢复生产,所以雷军表示小米10可能在前一两个星期供货还有些困难。

“但希望米粉不要骂了。我们也在催产能。有些工厂甚至从别的产线调工人来支持小米10.”雷军表示。

他认为受疫情影响,第一季度整个手机市场销量可能会锐减,但二三季度会出现报复性反弹。

“整个行业需要做的做好防御工作情况下,尽快恢复生产和工作,回到相对正常的地步。希望行业人士团结一心,让行业走向正规。”雷军表示。(崔玉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