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分析师称苹果iPhone 11 Pro产量削减25% 遭反驳

2019-12-10 11:15:3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券商Rosenblatt Securities日前表示,由于消费者对4G手机需求大幅度下降,正向5G手机过渡,苹果将目前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产量削减了25%。

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张军(Jun Zhang,译音)表示,苹果正在将截至明年3月份的本财年最后两个季度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削减25%。张军预计,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产量,在截至3月份所在季度将环比下降60%。张军称,这种产量下降可归因于消费者对4G智能手机兴趣的减弱,因为消费者正在向5G手机过渡。

但是,投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 Huberty)对张军关于苹果手机减产的说法给予了驳斥。胡伯蒂表示,她在过去两周曾分别与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以及供应链合作伙伴见过面,所有迹象都表明,iPhone 11系列产品全面地表现强劲,包括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Rosenblatt Securities看跌苹果,当地时间周一重申给予苹果股票 “卖出”评级,将苹果股票目标价格设定为每股150美元。周一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苹果股价报收于266.92美元。

截至目前为止,其他一些分析师对iPhone 11系列持乐观态度。据称,iPhone 11的销量远高于预期,并且iPhone 11 Pro在美国的销售也好于预测。

Rosenblatt Securities在研究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秋季发布6款新iPhone 12手机。其中将包括一款基本型号的“iPhone 12 4G”产品,配有6.1英寸LCD面板,在背面配置双摄像头。此外,还包括两款配置5.4英寸OLED显示屏和双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12 Pro”,这两款分别支持4G和5G连接。

这6款新iPhone 12手机中,高端定位的是iPhone 12 Pro Plus,有4G和5G两个版本。还有超高价的“iPhone 12 Pro Max”,这款高端产品只有5G配置。

这一预测与苹果产品著名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 对iPhone 12的评论有所不同,郭明錤上周曾表示,苹果在2020年将发布4款新的配置OLED显示屏的iPhone,还有一款低价格的“iPhone SE 2”。(天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