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新城控股董事长涉嫌猥亵女童属实,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2019-07-04 08:21:59 来源:新京报

涉案人王某今年五十余岁,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目前对外公布总资产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

7月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新民晚报报道,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大渡河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疑为手指造成的撕裂伤,构成轻伤。涉案人王某今年五十余岁,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目前对外公布总资产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同时还拥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截至记者发稿时,新城发展控股股价跌幅为21.59%,报8.28港元/股,市值蒸发超过134亿港元。旗下物管公司新城悦也急跌21%。

由于该消息是下午3点之后流出,国内股市已经收盘。业内人士表示,如果消息属实,新城控股(601155)A股明天开盘或将随港股同步下跌。

财经评论员严跃进表示,类似事件目前在地产圈确实传播很快,而且普遍都是以“不可思议”的观点来评论。在他看来,地产企业高管个人的事件,一旦偏负面,往往就容易成为资本市场比较敏感的信息点,很容易引起股价波动和企业品牌波动。

“从上市企业角度看,建议积极公开透明披露信息,同时注重和投资者保持更为密切的沟通。”严跃进表示。

据悉,新城控股总部现设在上海,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

(新京报记者 张彤 俞金旻 张妍頔 张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