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丰田将为2020年款新车新增两项安全功能 一项为自动刹车

2019-06-18 14:15: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13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将在其2020年款新车中逐步加入两项安全功能。其中一项将有助于防止驾驶员下车后汽车发生溜车,另一项为自动刹车。

丰田公司表示,目前的报警系统已经使用17年,在引擎长时间怠速时,会提醒司机关闭。此次更新之后,当汽车怠速超过预定的时间间隔时,汽车引擎将会自动关闭,同时还会增强智能钥匙系统(Smart Key System)发出的视觉和听觉警告。丰田表示,也将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发出警告信息。

第二项升级被丰田称为“自动泊车(Automatic Park)”,自动泊车入位,并且当出现驾驶员下车后未将自动变速器挂驻车档的情况,车辆的电子紧急制动装置会自动刹车。丰田发言人说,当驾驶员的侧门打开,并且安全带解开时,这一功能就会启动。丰田表示,这一功能将从2020年款车型开始逐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