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alaxy Tab S5e被指存WiFi问题:横向握持信号下降 硬件问题

2019-05-05 10:43:35 来源:IT之家

5月2日消息 三星在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了Galaxy Tab S5e平板电脑,采用10.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5.5毫米厚度,国行版本于今年2月28日发布。不过目前,根据多家外媒报道,这款平板电脑存在WiFi问题。

具体来说,当Galaxy Tab S5e平板的左下角被用户的手覆盖时,它的WiFi信号就会存在连接问题,也就是当你将平板横过来握持时,就有很大概率触发这个问题。根据外媒SamMobile的说法,这可能是硬件问题,所以似乎没有软件更新可以解决。原因可能是平板的WiFi集成接收器位于平板的左下角,用户的手放在该处时会阻挡WiFi信号的接收。

SamMobile表示,唯一的解决方法是在水平方向使用设备时倒过来握住设备,让前置摄像头指向右侧而不是左侧,这将把Wi-Fi接收器定位在右侧的平板顶部,这样手就不会遮挡接收器了。另外,当设备垂直使用时,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SamMobile进行的测试

在测试中,SamMobile发现这个问题并并不会总是导致WiFi信号完全下降,他们发现有时只下降50%。同时SamMobile称有网友联系三星抱怨这个问题,然后三星给他们寄送了一台新的设备,但仍存在这个问题。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针对该问题作出回应,IT之家会关注后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