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海信发布4款电视新品 任嘉伦担任春季新品推荐官 将推出社交电视

2019-04-16 09:30:07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4月15日消息,海信在北京举办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全面屏的超画质电视U8、OLED电视A8、AI图搜U7、线上VIDAA电视等四款新品,并宣布由任嘉伦担任海信电视春季新品推荐官。

具体配置特征而言:

·U8电视:BM区为3.5mm,屏占比98.74%;

·U7电视:可通过遥控器图搜键做到0.1秒图像识别、13类生活场景识别、95%主流明星识别和99%的商品识别,此外,U7是AI音画质调教电视,可对环境、影片类型、画面内容的全时全场景画质音质自动调节;除了语音呼出节目外,内置84种生活场景服务,如查询实时天气状况、空气质量等,以及儿童教育、游戏、购物等功能,且提供了包括粤语、上海话、闽南语等在内的6种方言。

·A8电视:配备3.7mm机身,无边框全面屏,屏幕自发声,配备六重残影防护技术、暗场细节提示和色彩精准等设计,A8系列4K级OLED电视55吋售价10999元,前期500台9999元;在服务政策上,提出“30天包退换、一年屏幕问题只换不修,三年整机包修”政策。

·VIDAA子品牌:海信宣布将重启VIDAA子品牌计划,该品牌以电商为平台,为年轻人提供电视、音响及相关潮流周边产品。

最后,在此次发布会上,海信还透露即将推出旗下社交电视S7。据了解,S7搭载伸缩式摄像头,满足6路视频通话,可以实时团聚交流,并支持一键切换小窗聊天模式,实时AI语音控制和4K视频播放功能,模糊了手机和电视的边界,具体上市时间待定。(曲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