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更简单!苹果下一代MacBook Air或将直接命名为MacBook

2021-12-13 17:31:38 来源:直接命名

据 MacRumors 报道,根据最近的传言,苹果可能正在寻求简化其产品阵容的命名,最明显的是在2022年推出「MacBook」和「iMac Pro」。

目前的消息称,苹果准备在2022年推出五款新的Mac,包括新的高端iMac,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更新的Mac mini,入门级的MacBook Pro,以及装有苹果自研芯片的Mac Pro。

虽然多份报告显示,苹果正在开发2020年MacBook Air的继任产品,但爆料者「Dylandkt」最近的一个消息声称,这个新机型可能不会被命名为「MacBook Air 」而是将直接命名为「MacBook」。

而苹果高端 iMac 将被命名为「iMac Pro」。这样,苹果笔记本产品线将只剩下 MacBook 和性能更高的 MacBook Pro,iMac 一体机只有24英寸的 iMac 和新款的 iMac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