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引入新技术 UDC了解一下

2021-08-16 15:50:04 来源:金钱娱乐

近些年,虽然新技术应用层出不穷,但智能机的发展趋势依然做到了一个瓶颈,造成销售市场单一化状况更加比较严重,而折叠屏手机上的发生,变成了手机上在历史上重特大的形状转型,使我们看到了未来的手机的发展前景。

自折叠屏进到销售市场至今,三星一直是折叠屏类目中的引领者,根据自主创新的前沿技术,持续提升商品的界限,不断为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应用体验。 8月11日,三星公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上GalaxyZFold35G和GalaxyZFlip35G。 在其中三星GalaxyZFold35G凭着具有多元化的自主创新技术性,带来了办公室和游戏娱乐新体验,再度推动折叠屏手机上法国新浪潮。

三星折叠屏商品一直坚持不懈选用内折计划方案,不但能够更强维护显示屏,也更为合乎大家用户的应用习惯性。 现如今,历经三星的全身心产品研发,三星GalaxyZFold35G以更详细的折叠屏形状赶到了大家眼前。

三星初次将UDC屏下摄像头技术性引进到GalaxyZFold35G中。 当用户进行手机上后便会获得一块真真正正的全面屏手机,沒有成孔都没有,入目所及都是屏。 在这方面7.6英寸的沉浸式体验全面屏手机拍摄折叠屏上,用户能够不会受到一切视觉效果影响地刷剧,纵享手机游戏快乐,沉浸在大屏幕带来的亲临其境一样的体验当中。

屏下摄像头是现阶段唯一让显示屏与外置摄像镜头能够极致并存的计划方案,即可以维持显示屏的一致性又能达到用户针对自拍照的要求,三星是首先将折叠屏屏下摄像头技术性完成商业的手机制造商。

简易而言,三星在GalaxyZFold35G內部主屏的监控摄像头打孔上边,分派了一定量的清晰度,在确保摄像镜头地区有着充足渗透性和进视度的前提条件下,让主屏完成了全方位的清晰度遮盖,从而让用户体验更为沉浸于。

除此之外,归功于全新升级全新升级Eco2屏显技术性,主显示器亮度提高了29,并进一步减少了功能损耗,让用户不惧强光照自然环境,视觉效果体验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外屏也升級到与主屏同样的120Hz响应式刷新频率,带来用户內外一致的丝滑体验。 三星GalaxyZFold35G内伸缩设计方案的较大优点取决于进行后的超显示屏,三星这一类目的创始人,一直在探寻怎样最大限度地充分发挥这方面显示屏的优点,为顾客带来更高效率和方便快捷的体验。

上一代商品的多方位旋停设计方案和一键分屏功能等作用为用户带来了全新升级的交互技术。 今日,三星将深受五星好评的SPen引进到三星GalaxyZFold35G中。 与此同时相互配合更高的內部主屏,三星为用户开启了折叠屏互动新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生产主力体验。 三星GalaxyZFold35G为用户带来了折叠屏专享SPen和SPenPro2个挑选,这2款触控笔均选用了可伸缩式Pro笔头的独特设计方案,及其感压控制系统,不但可以够好维护显示屏,与此同时还可以带来低延迟时间、连贯性和舒服的撰写体验与互动体验。

在其中SPenPro是现阶段三星最强劲的一款触控笔,不但能够适用三星GalaxyZFold35G,还能够适用GalaxyTab或GalaxyBook等一系列Galaxy机器设备,而且还适用根据BLE手机蓝牙功耗低技术性的隔空操作作用。 例如在开展视频会议系统或是梳理电子邮件时,根据响应式分屏功能我们可以与此同时解决多种事务管理。

而隐型门铰链的多方位旋停配搭SPen,则能够让手机上一瞬间变成办公室神器,一边在上边一部分显示屏开展视频聊天,一边在下边一部分显示屏梳理会议记录,大幅度提高了的工作效能。 一直以来,三星专注于以用户体验为关键,根据技术创新来释放出来高新科技的无限可能。 屏下摄像头技术性和SPen在三星GalaxyZFold35G上的初次运用,能够说成三星这一核心理念的极致诠释。 沉浸式体验的大屏幕体验,更高效率的移动办公平台交互技术,三星再度推动了折叠屏自主创新发展趋势,释放出来折叠屏类目的大量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