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悦安新材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约2136.02万股

2021-08-16 14:09:39 来源:股城网

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的消息肯定要留意的。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是稳定,那么悦安新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4.94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悦安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悦安新材是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超细金属粉体新材料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羰基铁粉、雾化合金粉及相关粉体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如今悦安新材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悦安新材上市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悦安新材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2136.02万股,网上发行约为544.65万股,发行市盈率24.94倍。申购代码:787786,发行价格:11.7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万元。

悦安新材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6000吨羰基铁粉等系列产品项目(一期)、高性能超细金属及合金粉末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悦安新材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24日至8月30日,投资者可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