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三星S21魅族18谁才算安卓小屏旗舰?

2021-03-26 08:03:31 来源:AI科技报 企鹅号

在前段时间,三星发布了自己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三星S21系列手机。三星S21系列手机的价格相比较于前代产品降价了不少,尤其是刚发布时4999元的起售价格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而现在三星S21系列手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降价。只不过这一次,也许会对某些手机产生一些影响。

我们可以看到,在某电商平台上,三星S21的售价已经降低到了3999元起步。这样的价格对于三星S21这样的旗舰机型来说还是比较香的。但是对于友商的手机尤其是同为小屏手机的魅族18来说,恐怕就不太友好了,三星S21和魅族18一样都采用了一块6.2英寸的屏幕,同属于小屏旗舰。而魅族18的起售价为4399元,相比降价到3999元的三星S21,魅族18能不能守住自己的阵地呢?

魅族18虽然和三星S21一样同属小屏旗舰,但是魅族18的卖点却不仅仅是硬件配置,魅族18系列最核心的卖点是那无广告、无第三方程序的系统。在现在第三方软件横行的情况下,魅族18这种没有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也没有任何广告的系统显得十分纯净和简单。这也一下子戳进了许多用户的心里,毕竟,用户们确实希望手机的广告和第三方程序能够更少一些。

大家都知道,目前国内的用户对于高刷新率和高分辨率看得十分重,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许多的120Hz刷新率的手机以及2K分辨率的手机,但是能够同时开启这两个功能的手机却没有多少。

三星S21也是为了考虑到续航的原因,在开启120Hz刷新率的情况下,屏幕分辨率会自动降低至1080P。但是魅族18则通过了后续的OTA使得魅族18能够同时开启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这也是魅族18相对于三星S21的一个优势。毕竟,现在能够同时支持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小屏手机几乎没有。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三星S21降价给魅族18带来的影响了。三星S21的降价并不会给同为小屏旗舰的魅族18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这两款产品的受众不同。选择三星S21的大多都看重了三星S21的高配置和顶级屏幕,而选择魅族18的则是看中了魅族18的系统。因此,这两款产品可以相安无事。那么,你更愿意选择哪一款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