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5000毫安手机性价比增强 1080P超清屏幕

2021-01-19 13:47:35 来源:百度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现在又有很多新机发布了,作为国产中数一数二的大品牌,OPPO当然是不甘落后的。

OPPO的最新最强旗舰即将发布,也就是大家关注了很久的OPPO Find X3系列,也许也是因为要迎接新旗舰了,现在OPPO的很多高端旗舰和中低端机型都在降价处理,这种时候,如果比较明智的话,你就应该遵从买旧不买新的规则,入手一款性价比最高的OPPO手机!

OPPO A52是现在价格很低的千元机,它的8+128G现在跌至1399元,因为这是搭载了5000mAh电池的千元机,所以性价比当然是有目共睹,这样的手机确实是很值得大家下手的。

如果以前用过5000mAh的手机,大家就会知道,这样的电池可以保证两三天不断电,待机时间超出了很多旗舰的水准。而且经过对比,1399的价格大家能买到的友商手机一般都只是6+128G,但是现在OPPO A52却用了8+128G,相同的价格,运存更高,所以当然是入手OPPO A52划算。

OPPO A52用了1080P超清屏幕,分辨率高达2400*1080,6.5英寸的挖孔屏还是很美观的,并且屏占比达到了90.5%,可以说在千元机中算是颜值超高的类型了。

总之一句话,OPPO A52缝着清仓处理的时节,性价比大家大可不用怀疑了,直接下手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