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司 >

iPhone 12“原装”充电器打对折 用这个也可以

2021-01-06 14:00:59 来源:腾讯

元旦假期已经结束了,2021年第一天上班的打工人们还好吗?3天的假期还不至于有节后综合症,反倒是给了不少小伙伴一个机会,能够好好梳理一下2020年所得,并借此立下2021年的flag。

不论你立起的flag是大是小,多多少少总归需要不断“充电”才能完成,就像时下爆火的首款5G苹果手机iPhone 12一样,即便你有苹果祖宗级别的“五福一安”,但仍需要另行购置充电头才能享受到20W的快充乐趣。

不过,苹果原装的20W USB-C充电器需要缴纳149元“环保智商税”,真的是“叔叔可以忍,婶婶不能忍”,作为Apple Store指定第三方的Anker安克看不下去了,推出了一款和苹果原装充电器一样的20W PD快充,价格却不到苹果的一半。

Anker安克20W PD快充的给力体现在,其内置的Power Integerations芯片和苹果原装充电器是同宗同源,而且,凭借Apple认定配件商的名头,还拿到了苹果官方认证。

实测显示,用Anker安克 20W PD快充给iPhone 12充电和苹果原装充电器一样快,半个小时能充电50%,大约是此前“五福一安”充电器的3倍。

对了,Anker安克20W PD快充还支持苹果官方充电协议同步升级,如此来看,它就是苹果充电器披了一层Anker安克的外衣,称之为“原装”并不为过。

另外,苹果官方充电器也是第三方代工厂出品,Anker安克这款指不定就是和苹果同样的工厂出来的,只是换了一个标志而已。对于这款只需要苹果官方充电器一半价钱的“原装”充电器,你怎么看?